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辦理永續旅遊年度講座 邀請業者一同實踐永續行動
111-09-20 遊憩科 1538
永續觀光已成為後疫情時代在當前不僅僅是全球觀光的重要趨勢,為推動澎湖永續旅遊,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111年9月20日協辦辦理永續旅遊年度講座,,邀請在地觀光業者一同實踐永續行動,打造同澎湖永續旅遊環境。
澎管處於今年成為Green Destinations Foundation(綠色旅遊目的地基金會)的綠色成員,遵循GSTC全球永續旅遊準則,著手訂定澎管處永續政策,希望能透過落實並提倡永續行動,讓澎湖的在地居民以及來澎湖的遊客,以實際行動減少對環境和社會的負面影響,這對於澎湖來說,不僅僅是與國際接軌,對未來的發展也是重要的第一步。在永續服務產業耕植多年的優樂地永續團隊來到澎湖朝陽里社區活動中心完成了永續滾動工作坊的二日活動。
永續旅遊年度講座邀請台灣永續旅行協會陳盈潔理事長、金界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張詩怡總經理以及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林佳鋒技正擔任講師,探討旅遊目的地管理單位該如何制訂有效的政策、如何與在地業者合作,以及永續旅行在國際觀光趨勢下,對業者來說會是怎麼樣的一個轉變契機等議題,和參與者進行深度的分享及互動。
澎管處表示,限塑、淨零、平等...等永續行動的項目是廣泛落實於旅遊環境的,期望透過本次永續旅遊年度講座,提升澎湖觀光業者永續素養,逐步打造屬於澎湖獨特的永續旅遊環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