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政府業者齊心維護水域安全 澎管處辦理座談與演練
107-03-20 管理科 877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澎湖旅遊旺季,同時為確保旅客能夠有安全又安心的旅程,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持續強化各項安全作為,並配合交通部觀光署於3月21日至27日啟動的「旅遊安全宣導週」,於107年3月16日特別邀集澎湖縣政府、澎湖縣政府消防局、馬公市公所、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洋巡防總局第八海巡隊,以及水域遊憩活動業者召開「澎湖地區水域遊憩活動安全座談會暨事故防救演練」。
       上午進行安全座談會,會中業者與各機關彼此熱烈分享經驗,與澎管處充分交換意見,一致同意對於遊客安全責無旁貸,在場出席45人共同簽署「安全宣言」,以宣誓維護澎湖海灣及遊客安全的決心。
       下午防救演練課程,澎管處特別邀請中華民國水中運動協會,講授最新救援知識與技巧,希望透過實際演練救援技術,精進救援技巧,達成澎湖水域遊憩活動安全的目標,讓政府與業者共同守護澎湖海灣,一起為遊客安全把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