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網站新功能報給你知
102-05-29 資訊組 1854

      為有效推廣澎湖觀光旅遊,澎管處於102年度規劃強化網站各項功能、開創多元資訊管道,並以創新應用及議題包裝,讓民眾透過網站的功能服務掌握旅遊資訊,藉由多元資訊管道快速取得活動訊息,輔以各式社群平台經營,帶領民眾透過不同面向感受澎湖之美。
      自五月起,陸續有新功能及服務上線,目前於網站中已可看到「活動行事曆」及「澎湖HI翻天」。於「活動行事曆」中,你可以看見過去、現在及未來澎湖的大小活動,民眾查詢到有興趣的活動,可以點選「加入我的行事曆」下載「iCal」檔案,並匯入自己的Outlook或Google行事曆,經設定後,於活動舉辦前便可由Outlook或Google收到活動舉辦的通知訊息!「澎湖HI翻天」為今年度新規劃的部落格平台,供民眾分享自己的旅遊體驗及感受他人的旅行點滴。平台中,亦不定期邀請旅遊達人分享自己的旅遊經驗,讓遠在澎湖之外的民眾也能跟隨達人的腳步看見澎湖之美。
      另外,「追星地圖」主題網即將於今年六月上線,透過網站的規劃與呈現,帶領大家回味攝影機前的澎湖美景,感受偶像劇、電影、廣告及MV等情境。除了網站功能的強化外,澎管處Facebook粉絲團中每月都會舉辦不同主題的小活動,讓民眾透過不同的活動及主題看見多樣的澎湖風貌,並藉由網友的互動與分享,體驗與感受澎湖,此外也提供各式獎品,鼓勵大家主動參與並大方分享!
      更多豐富好玩的活動,等著你來參加!快,這個暑假來一場菊島歡樂遊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