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辦理「澎湖黃金海岸旅遊線」參與式互動工作坊圓滿結束,與澎湖在地業者及社區共推觀光品牌!
111-01-12 遊憩科 556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將澎湖觀光品牌化,並將豐富的自然地質景觀、海洋及生態環境、農漁產業及人文古蹟等觀光資源整合,透過觀光前瞻建設計畫-魅力旅遊據點營造計畫,特別針對小門鯨魚洞地質公園、北寮奎壁山地質公園、七美𩵺鯉灣遊憩區、東海遊憩區、林投沙灘、隘門沙灘、山水沙灘等七大景區組成「澎湖黃金海岸旅遊線」搭配春季賞鷗、夏季石滬、秋季奇岩、冬季訪古的「澎湖四季旅遊」概念,辦理參與式互動工作坊,統整並落實在地業者及社區的寶貴意見。
澎管處許宗民處長表示,工作坊透過不同角度的主題式規劃,包含「觀光旅遊趨勢」、「全球火熱的運動觀光」、「永續觀光的環境責任」、「四季遊澎湖策略」等,邀請各領域專家與在地業者、社區對談,期望可以借鏡其他領域、地區的經驗搭配在地產業,創造討論澎湖未來面對國旅熱潮甚至國際觀光客群的旅遊新型態展望。
六場次的參與式工作坊已經在今(12日)圓滿結束,澎管處也將彙整多方產業意見、結合各景區特色後重新設計澎湖旅遊新方案,搭配一系列年度行銷計劃,結合四季主題旅遊概念,打造具國際競爭力的「黃金海岸旅遊線」魅力景區亮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