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Go Bike TAIWAN玩騎認證 澎湖-菊島線加碼送幸運福袋
111-01-14 遊憩科 1465
       交通部觀光署為推廣「2022自行車旅遊年」,主辦「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之2022多元自行車路線《Go Bike TAIWAN玩騎認證》活動,於111年1月3日至4月30日期間,車友騎行任一條自行車多元路線,將騎乘路徑紀錄軌跡及指定景點合影照片(人、自行車、景共同入鏡)上傳至個人臉書或Instagram,並標記「#交通部觀光署玩騎認證」、「#一騎踏出去」公開發布後,前往指定的遊客中心由服務人員確認,即可獲得該路線的專屬紀念認證勳章,還有機會抽大獎。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鼓勵車友以慢騎漫遊方式,完成上傳風櫃洞景點合影照片,及「澎湖-菊島線」騎乘路徑紀錄軌跡圖,特別加碼贈送100份幸運福袋,讓玩騎車友立馬可隨機獲得精美運動手臂 (腰)包、多功能運動頭巾、SpearX高音質藍芽耳機及720太陽眼鏡等運動愛好者的好禮。
       「澎湖-菊島線」是全臺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唯一的離島型,全長總共113.5KM,沿途幾乎把澎湖最具特色的美景及地標一網打盡,包括風櫃洞、嵵裡沙灘、北寮奎壁山、通梁古榕、跨海大橋、大菓葉柱狀玄武岩及漁翁島燈塔等知名景點,並設有引指標牌161面、補給站指標牌40面、導覽圖7面及景點資訊指引設置,讓車友輕鬆自在享受自行車旅遊的樂趣。
       澎管處特別提醒車友,澎湖時序正值冬季,偶有強烈東北季風吹襲,騎車前一定要特別注意當日氣象預報,慎選一個好天氣出門,在騎車過程最重要注意安全,隨時留意周遭環境狀況,不要求快,小心為上,這樣才能快意騎乘與享受體驗自行車道沿途的風景。
詳細活動資訊及路線介紹請上臺灣自行車旅遊網查詢  https://taiwanbike.taiwan.net.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