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東風送暖,春回大地 太平洋自行車董座打頭陣率車隊用20公里速度暢遊世界最美麗海灣
110-03-29 遊憩科 560
在澎湖最迷人、浪漫的春分季節,單車界勞斯萊斯的太平洋自行車公司林正義董事長率領中小企業菁英會、媒體及部落客等車友60餘人分為2梯次,於3月26日起一連五天的時間,在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許宗民處長領騎下,以自行車跳島追風及慢速與深度的方式體驗澎湖之美。
今年是台灣自行車旅遊年,太平洋自行車以實際行動來支持澎湖推動自行車跳島旅遊。本次約騎活動是去(109)年12月5日林正義董事長參加澎管處辦理「2020澎湖自行車跳島旅遊座談會」的贈車儀式時,所承諾將邀請更多自行車愛好者一起來澎湖跳島騎單車。跳島成員包含有自動化機械、生物科技、環保綠能及行銷顧問公司董事長與總經理等企業人士參與;另同行邀請蘋果日報媒體、部落客踩線,透過這次馬公環島、大北海及南方四島國家公園體驗遊程,並配合活動專輯報導及新聞露出,以共同滾動行銷吸引全臺自行車愛好者呼朋引伴來澎湖旅遊。
另外,這次的成員還有15位是超過3年(次)來澎湖跳島追風的車友,他們異口同聲表示,澎湖是車友間讚許騎自行車最輕鬆慢活舒適的環境,在澎湖騎自行車有別於臺灣本島,澎湖道路平坦、陡坡小、車輛少,沿途海景優美、變化最多元,澎管處規劃「漫遊湖西經典小鎮」及「騎行漁翁島地質公園」2條經典自行車路線各具特色,而且還有免費領騎達人服務活動,是全台最友善、最優質的自行車旅遊環境。
澎管處許宗民處長表示,為推動澎湖低碳島導入綠色遊憩活動,澎管處已完成建置菊島線環島的自行車道與指標,並與澎湖縣政府共同建置鐵馬驛站、公廁等硬體設備暨自行車導覽摺頁及網站等自行車旅遊環境。為讓遊客更深入體驗巷弄轉角間所隱藏的常民文化及生活秘境,由澎湖縣自行車協會許錦仙理事長率領伙伴20人,投入自行車領騎服務,期藉由專業單車達人帶領介紹,可以將澎湖豐富、超凡的人文與自然景致,完整的呈現給車友伙伴,同時,全面導入低碳觀光及健康遊憩活動,發展澎湖成為國際慕名的休閒度假低碳島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