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觀光局蒞澎辦理『106年國民旅遊卡新制』說明會
106-02-09 遊憩科 1028
為響應國民旅遊卡國內旅遊消費的政策,並提供一般廣大旅客參加國內旅遊有更多選擇,提昇國內旅遊品質,交通部觀光署於昨(8)日假澎湖遊客中心視聽室,辦理「106年國民旅遊卡新制」說明會。由澎管處副處長謝文達主持,交通部觀光署業務組劉彥妤及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副秘書長吳美惠分別說明「106年國民旅遊卡新制」、「2017國旅卡推薦優質行程」講授說明,吸引本縣旅行業者30餘人參加。

針對政府國旅卡團體旅遊政策新制說明,配合國民旅遊卡須於旅行社消費國內觀光旅遊商品的政策及鼓勵業者研發優質國內旅遊行程,讓旅遊消費者有更多選擇。另希望藉由旅行社專業包裝行程,將各縣市區域內旅遊景點、人文風情、民俗節慶、生態特色等結合成豐富的套裝行程。

國旅卡新制內容將原由公務人員自行運用額度16,000元,改為須控管額度8,000元用於觀光旅遊,共分三類:①第一類:機關辦理團體旅遊②第二類:個別參團旅遊③第三類:台灣觀巴、台灣好行(套票)、住宿+交通自由行產品。

澎管處副處長謝文達表示:希望本縣旅行業者,能踴躍提供推薦行程,努力爭取公務員團體旅遊到澎湖消費,這塊旅遊市場是澎湖爭取秋、冬淡季旅遊市場的新契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