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湖觀光圈10月2日辦理「在地觀光振興、自媒體變現術」講座,歡迎各界報名參加
111-09-27 企劃科 1309
澎湖觀光圈於111年7月18日正式成立,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為向觀光圈成員傳遞推廣澎湖之決心,111年10月2日於喜來登飯店舉辦 「在地觀光振興 自媒體變現術」講座,並邀請澎湖觀光圈成員與有興趣的店家及民眾共同參加。
 
因應國際發展趨勢,此次講座特別邀請中華自媒體暨部落客協會-鍾婷理事長擔任講師,鍾理事長在自媒體領域有豐富的經驗,其曾辦理逾50多場培育人才場次,輔導逾百間店家的自媒體營銷。在課程中講師將與觀光圈成員分享現今自媒體營運心法,並透過實際案例的分享讓成員了解自媒體在產品行銷與品牌推廣上佔有多大的重要性。
 
為考量部分業者需求及疫情考量,本課程將採線上及實體方式同步辦理,澎管處表示,預計9月至11月也將陸續辦理相關講座及活動,希望透過一系列的課程講座,與觀光圈成員達成數位化經營方針的共識,藉以將澎湖觀光圈推廣至國內外。

報名聯繫窗口:鄭竹凱先生、手機:0987-299-218、Line:qj860122@575wrvn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