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行銷世界最美麗的海灣 澎管處首創全國提供免費自行車旅遊領騎服務
102-03-11 資訊組 2655

    為發展澎湖低碳島導入綠色遊憩活動,澎管處與澎湖縣政府逐漸建置環島的自行車道,並分工設置指標、鐵馬驛站、公廁等硬體設備暨自行車導覽摺頁及網站等,全面建構自行車旅遊環境。
    因部分自行車道景點風光,需穿梭於社區或祕徑等產業道路,澎管處為方便遊客深入體驗,特結合澎湖縣自行車協會,遴派體能及口語能力較佳的會員,於2月20、21日參與呂文雄、洪國雄老師講授觀光資源、解說導覽技巧等課程,完成首批領騎人員專業訓練。另於3月2日實地踏勘『馬公、湖西-黃金海岸祕徑探索』路線,並於昨(9)日挑戰『白沙、西嶼-藍海烽煙祕徑探索』經典環島路線,透過踩線及景點解說,讓參與學員成為最專業自行車領騎(導覽)人員。
    澎管處表示,於4月1日起以自行車方式至澎湖旅遊團體,透過網站預約申請,將免費派專業自行車領騎人員,帶領來自各地的中、小眾車友,以慢騎、漫遊的方式,深度體驗澎湖車道沿途之村落、濱海及田園景觀,感受這塊土地的熱情與活力,以不同面貌之旅遊型態吸引遊客來澎湖觀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