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2023冬之訪古季‧抽好禮」得獎名單出爐!
112-03-31 遊憩科 552
由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2023澎湖元宵暨冬之訪古輕旅行」系列活動期間,所推出之集章加碼抽好禮活動,業於112年3月26日截止,共計約1,820位民眾參與抽獎活動,特獎32吋液晶電視,由澎湖地區劉姓民眾獲得。
澎管處表示:為了帶動澎湖疫後的觀光旅遊活動,特規劃以「澎湖四季旅遊」為行銷主軸,將澎湖獨特的生態資源,整合推出一年四季皆可遊玩之遊程,包含冬-訪古季、春-賞鷗季、夏-石滬季、秋-奇岩季等豐富的內容,希望能以嶄新的澎湖觀光意象與品牌,創造整年度觀光熱潮,期振興活絡澎湖地區各產業之復甦。「2023澎湖元宵暨冬之訪古輕旅行」系列活動,為啟動整年觀光列車的重頭戲,為增加行銷宣傳廣度,特辦理集章抽好禮活動,期讓冬季及元宵年節來到澎湖的旅客可以享受更超值、更有品質的深度之旅!
「2023澎湖元宵暨冬之訪古輕旅行」之抽獎活動於3月31日上午10時整在澎管處第2會議室辦理,並透過錄影及網路(FB)直播公開抽獎內容,共計33獎項由澎管處呂玉鉛秘書依序抽出,最大獎項32吋液晶電視,由澎湖地區劉姓民眾獲得;得獎名單將於2日內公布在「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粉絲團及「2023澎湖四季旅遊」 社團,獲獎名單公告後,將會電話通知各獎項獲獎者提供獎品收件地址及相關聯絡資訊,以利後續獎品郵寄寄出。所有獎品將於1個月內由承辦單位以掛號方式寄達得獎者,歡迎民眾上網查詢。
活動詳情請洽承辦單位(馬力歐整合行銷有限公司)聯絡電話:(04)22351941、0921-770-300;聯絡人:林佑銘先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