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與全聯會邀請各縣市旅行同業代表與體育會車友澎湖御風遨遊騎行
110-11-05 遊憩科 530
       為配合交通部觀光署推動2021自行車旅遊年,體驗澎湖自行車多元路線-菊島線沿途完善的服務設施與秋季限定自然景致,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以下簡稱全聯會),於昨(4)日起移師澎湖辦理8梯次的「自行車領騎研習訓練專案活動」,對象為全國各縣市旅行同業代表與體育會車友等,共計約400人。
       全球低碳旅遊意識抬頭,以自行車為主綠色旅行更是盛行,尤其是本處與澎湖縣自行車協會共同合作辦理全國首創自行車領騎服務,更受到車友讚賞,這種結合在地車友的導覽解說,與體驗常民文化的做法,已逐漸席捲全台。為推展交通部於全台所推出16條自行車多元路線,發掘在地觀光與活絡經濟,由交通部觀光署專案核定,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全聯會邀請各縣市旅行同業與體育會車友等代表,跨海來澎湖取經,學習自行車旅遊帶團之技巧及吸取成功的經驗。
       澎管處許宗民處長表示,本次活動每梯次舉辦4天3夜的活動與課程,特邀熱愛自行車旅遊,澎湖旅遊達人許秋珍與澎湖自行車協會資深伙伴全力投入教學與領騎體驗,期使參加學員都能親身體驗有感推動,用自行車輪轉台灣多元旅行,讓身心靈都能舒暢放鬆,未來可以帶領遊客用自行車享受台灣的自然美景。同時,更希望能將澎湖自行車主題式套裝遊程或未來與企業異業結盟之產品,上架做持續性的販售,擴大澎湖自行車旅遊的規模。
       澎湖後疫情旅遊玩法翻轉你的刻板印象,還有「振興國旅好澎遊」優惠與好康,海鮮美食更是不能錯過,澎管處歡迎全臺自行車愛好者呼朋引伴來澎湖自行車跳島旅遊,享受時速20公里秋天限定的海灣之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