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提升競爭力、語文學習就趁現在 歡迎伙伴踴躍參加
101-12-28 資訊組 1187
澎湖蔚藍潔淨的沙灘海景與特殊人文歷史,向來是吸引外籍遊客到此一遊的誘因。隨101年11月12日臺灣澎湖海灣正式成為「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會員,又將澎湖亮點廣傳國際。可曾想過,亦或期許,您也可以是向外籍遊客行銷澎湖的要角。

為提升澎湖當地旅行社、餐廳、旅館民宿之觀光從業人員外籍遊客接待能力,營造溝通無礙之旅遊環境,澎管處委請語言辦校稱著之文藻外語學院規劃授課,課程規劃含括日常基本對話、行業實用會話與詞彙。第1梯次開設英、日語各1班(免教材學費),上課時間102年1月2-18日晚上6:30-9:30假澎管處授課,本梯次報名受理期限自101年12月24日起至102年1月2日止,詳細簡章資料與報名方式,可自文藻外語學院通識教育中心網頁查閱下載或於澎管處行政大樓、南海、北海遊客中心服務櫃臺免費索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