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魚月鯉灣珊瑚海休憩區」全新換裝—增添七美觀光心動力、新活力!
111-07-30 遊憩科 3973
為了提升澎湖七美地區之整體觀光形象與遊憩品質,以及迎合休閒旅遊脈動增加競爭力、吸引力與生活價值。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甫於111年5月完竣之「七美𩵺鯉灣珊瑚海休憩區」,於30日舉行落成啟用儀式,澎湖縣政府陳晶卉參議、澎湖縣議員夏晨榮、七美鄉鄉長呂啟俊、七美鄉民代表會主席葉長茂、交通部中央氣象局澎湖氣象站張欽雄主任、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黃有評校長、七美鄉南港村夏臨福村長、七美鄉南港村社區發展協會夏阿信理事長、七美鄉中和村李清石村長……等近百位各界貴賓與地方鄉親們熱情參與,儀式結束後並邀請現場民眾參加園區導覽活動,共同見證土地重生的喜悅與期待。
澎管處許處長表示:「七美嶼」為澎湖群島最南方的島嶼,古稱「大嶼」或稱「南嶼」,或許是上天對此海角遺珠的疼愛,七美嶼擁天成美景於一身,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致,以及蘊蓄深厚的人文風華,經過精彩歲月的雕琢、粹煉之後,七美嶼宛若一幅有詩、有生命、有故事的圖畫,精彩絕倫,身歷其境,彷彿人間仙境。近年來,隨著背包族及深度旅遊的風行,七美嶼已成為生態體驗、追求冒險、刺激、浪漫、紓解壓力最佳的旅遊地點之一。
為了營造友善旅遊環境、打造七美成為台灣,甚至成為國際主要旅遊目的地之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110年度起所推動之國際魅力旅遊據點—營造澎湖黃金海岸旅遊線計畫,以朝向海島度假樂園發展理念,結合浮潛、賞景、露營、觀星的旅遊型態需求,打造七美親水休憩活動優質環境之「𩵺鯉灣珊瑚海休憩區改善工程」,甫於今(111)年5月順利完竣,嶄新、多元、舒適、療癒、友善的休憩空間,將增添七美輕鬆、悠閒的度假氛圍,未來除可增加更多遊客於此留宿攬勝之意願及吸引力外,將重新建構、塑造七美旅遊意象的新地標、新亮點,期以帶動離島地區觀光產業的蓬勃發展,進而提升離島居民的生活品質。
另為了擴大行銷及推廣七美地區的人文景致與觀光資源,活動當日澎管處特邀請媒體記者及澎湖地區之觀光產業代表們,來一趟「七美心動線」精緻旅遊的踩線活動,期讓廣大遊客們能聽見、看見七美這塊土地所散發出感動聲音與驚世的魅力,一起來型塑七美獨特的觀光品牌,給遊客一個心動、行動的理由,藉著旅遊愛上七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