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107年遊客中心再度通過SGS QualiCert國際服務驗證
108-01-16 遊憩科 877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108年1月16日舉行勞務委託服務工作人員職前訓練與遊客中心國際服務驗證 (SGS QualiCert) 授證儀式。授證典禮由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中華地區驗證及企業優化事業群鮑略兒協理頒發國際服務驗證之主證書予陳志賢處長,新增3處 (北海、小門、吉貝) 遊客中心子證書由洪志光副處長、呂玉鉛秘書、北站黃信禹主任代表領取。
國際服務驗證 (SGS QualiCert) 最初發起於法國,法國航空及法國高鐡當年先趨導入,引起交通服務產業重大改變,將過往由組織內部思考的作業流程,轉換成重視旅客的服務旅程經驗。因此,SGS台灣將此標準引入國內服務產業,使各服務業者皆將其視為與國際級服務產業接軌之重要指標。SGS鮑略兒協理在致詞中提及,此次澎管處有7處遊客中心提出現場服務標準,經由產業、學界及官方代表組成的標準委員會,審核通過後於服務現場實施與落實,並經SGS神秘客訪員至現場查核,確認遊客中心同仁確實依規範與要求落實服務執行,以及現場審核所有相關內部文件符合通過後,方能授予此證書。澎管處在106年4處遊客中心接受SGS國際服務驗證嚴謹的系統檢核與神秘客現場查證成為「全台灣第一個通過SGS QualiCert 國際服務驗證的公部門單位」,107年又更將服務升級再納入3處遊客中心接受驗證考核,7處遊客中心全數通過,讓澎管處成為全國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國際服務標竿,對此鮑協理特別恭喜澎管處,同時也期許大家同心協力,讓各遊客中心服務品質更上層樓。
值此榮耀時刻,處長除感謝委外人員及同仁的全力投入遊客的服務工作,期許同仁持續展現「全台灣第一個通過SGS國際服務驗證的公部門單位」之國際服務標準,讓所有到訪澎湖的遊客都能感受到貼心優質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