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振興國旅好澎遊」秋冬來澎加碼送!星級旅館買一送一大優惠!
110-10-30 遊憩科 1707
在疫情趨緩之際,為提振澎湖秋冬觀光旅遊,並配合振興五倍券及國旅券等措施,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整合澎湖在地超過百家食、宿、遊、購、行業者,推出「振興國旅好澎遊」優惠活動,自110年11月1日至3月31日止,持五倍券或國旅券至合作店家消費累積滿新臺幣1,000元,憑蓋有活動章之消費發票、收據或相關憑證,至澎湖機場旅遊服務中心即可兌換摸彩券1張(累計滿2,000元可兌換2張,以此類推);非澎湖籍遊客加碼,依上述活動方式,另出示澎湖至台灣本島之登機證及身分證件,經核對身份後,即可兌換限量小禮物1份,每人限領1份,每日限量100份,活動期間共將送出3,000份,送完為止。
除了加碼送活動之外,各合作業者也分別推出優惠措施,其中像是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及和田飯店更推出「買1送1」優惠專案,另外活動將於110年12月22日、111年2月22日及4月1日分三波段抽獎,將有機會獲得澎湖在地名產一牛車(市價5,000元)、台北-澎湖來回機票、住宿券(福朋喜來登、和田、澎澄等)以及嗨熊頸枕等豐富好禮,總價值超過新臺幣20萬元以上。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許宗民處長表示,「振興國旅好澎遊」活動與澎湖多家在地產業共襄盛舉,一同創造澎湖秋冬旅遊商機,除了優惠與好康外,澎湖秋冬的風景一樣壯麗,海鮮美食更是不能錯過,此外,目前交通部觀光署仍持續擴大邀募國旅券之合作業者,誠摯邀請澎湖地區各旅宿及旅行社業者共同參與,歡迎大家一起來當「好澎遊」,一同擴大宣傳澎湖觀光旅遊。
「振興國旅好澎遊」活動自110年11月1日至111年3月31日止,澎湖秋冬就是好吃、好玩及好買,還能抽大獎,請大家千萬要把握這難得享好康的機會,到澎湖一探最美麗海灣的魅力。活動詳情請上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活動網站(https://www.penghu-nsa.gov.tw/)及「菊島歡樂遊」粉絲專頁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