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湖國際燈光節週六YoYo Party Go!星光Vitas黃靖倫壓軸演出!
108-10-16 遊憩科 696
       澎湖國際燈光節持續熱烈進行,除了有國際級大師所設計之燈光結合藝術創意進駐展演外,每週六表演之夜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而本周末迎來小小巨星,由澎湖在地的明圓幼兒園、馬幼幼兒園帶來可愛活力舞蹈演出,更有曾榮獲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活躍於演、歌、主持三棲的「星光三班Vitas」黃靖倫帶來一連串精彩曲目,讓現場觀眾大飽耳福,10月19日(星期六)千萬別錯過可愛有活力的Yo yo party!
       不只表演,燈飾為展區的最大亮點,位於觀音亭周邊史蹟公園所展示之「邂逅蒙面女郎」燈飾,以澎湖因烈日強風而特有的蒙面文化作為發想,因蒙面者多為女性,故有「蒙面女郎」之別稱,此作品希望傳達蒙面女郎卸下包巾,享受陽光的霎那,其配色具有大地向天空不停茁壯生長的意涵,也象徵澎湖人不畏土地受限,依舊創造出無限的生長空間。除了美麗燈飾外,園區還有其它不可錯過的主題展示,每日點燈時間為晚間7點至9點,逢週六展演延長至晚間9點30分,邀您一同探訪意想不到的澎湖之美!
       擁有聽覺視覺雙饗宴還能邊玩邊省!活動單位精選澎湖住宿優惠,降低遊客開銷,其中澎湖Wild Hotel野度假旅店、勝國大飯店祭出5折優惠,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凡訂購超值早鳥1泊1食專案享入住升等,人魚之丘設計旅店、北非花園旅店、月橘VILLA、希臘邊境VILLA下訂折扣300元,澎湖小蘋果民宿平日住宿滿3晚折扣500元、萊怡夏夜光魚民宿續住第2晚折扣200元,夢幻魚民宿4人房4人同行1人免費,更多好康優惠請上澎湖燈光節網站查詢或關注菊島歡樂遊粉絲專頁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