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結合地方辦理姑婆嶼濱海環境清新潔淨宣示行動
108-04-24 遊憩科 810
昨(24)日上午澎管處結合赤崁龍德宮管委會及社區居民,邀集縣府環保局、農漁局、白沙國中及該處清潔外包廠商等,約90餘人參與,共同展開姑婆嶼濱海環境清理工作,維護濱海景觀清朗潔淨。
這次濱海環境的清理工作於昨天(4月24日)宣示行動日,運用參與人力,共同進行海漂垃圾清除工作。整個活動進行了近3小時,在大家同心協力下,清理出近1.2公噸之一般垃圾及資源回收等,回復姑婆嶼濱海潔淨的自然面貌。
澎管處為落實環境優先之理念,形塑本縣的優質旅遊環境,並對海漂物造成澎湖縣內濱海環境之破壞,每年賡續結合地方各界共同辦理各景點周邊及海灘環境整理工作。透過宣示活動,宣導環境教育,並凝聚各界落實海洋生態保育及重視海漂物議題之共識,同心協力維護本縣的優美濱海環境。澎管處表示除感謝各機關、學校與社區的熱心協助,支援人力、提供資源,也誠摯的呼籲社會各界及蒞澎遊客共同一起打造澎湖清新潔淨的友善旅遊環境,成為「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的守護天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