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湖觀光圈人才培育課程一場接一場,在疫後做好萬全準備,優化澎湖觀光數據分析能力
111-08-20 企劃科 2929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今天辦理人才培育課程第二場次,為提升觀光圈成員數據分析能力,從觀光相關產業需求出發,邀請業界專業講師分享實際經驗,以豐富的輔導實例協助大家將所學應用在各自領域上。
第二場次課程-數據分析邀請到KK day黃昭瑛全球營銷長來開講,在今日於澎湖生活博物館B1視聽室辦理,因受疫情及旅遊旺季影響,課程採以線上及實體方式同步辦理。黃營銷長不但擅長跨界的經驗轉化,進入KKday後為其策劃市場營銷戰略與數位創新佈局,並帶領團隊發揮創意,在疫情爆發後的衝擊下做出差異化策略、打造KKday產品獨特性,並發掘各地慢活的深度旅遊,讓KKday在眾多競爭中突破重圍。
課堂上黃營銷長先以疫情下的創新跨界開題,後以科技工具運用及數位運營思維為大家建立數據分析的架構,再透過KKday數位行銷深入淺出的案例及策略分享,一步步帶領大家思考該如何將所學運用在各自產業,讓澎湖業者了解數據分析在後疫情時期的應用面及其重要性,課堂結束後參與者皆表示今日的課程受益良多。
在疫情的衝擊下後,優化數位行銷能力將為澎湖觀光未來發展重要趨勢,澎管處許宗民處長也表示本次課程線上及線下計約百人參與,由此可見,雖正值旅遊旺季,大家仍不忘充實自我,提升自我競爭力做好萬全準備,在疫後觀光起飛隨時準備與國際接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