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沙灘炫音派對、沙灘排球暨露天電影,盡在隘門
102-09-04 資訊組 1655
      澎湖沙灘嘉年華活動8月31日於林投遊客中心後方林區舉辦首場緊張刺激的生存遊戲,在滂沱大雨中增添趣味性與實境效果,活動在參賽者歡樂氛圍中圓滿結束,錯過上一場活動的朋友還有機會,9月28日及10月26日尚有兩梯次,每梯次為10隊,每隊上限5人,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及早報名,來感受「生存遊戲」的震撼教育及緊張氛圍。澎管處今年精心規劃一系列活動,將從7月底到10月底每個週末帶給你不同性質的各種活動與音樂饗宴!
      本週9月7日(六) 下午4時起隘門沙灘將舉辦熱鬧的沙灘排球比賽!凡活動當天完成報名參加之民眾,主辦單位將贈送紀念毛巾乙條,另優勝隊伍即可獲得7-11禮券分別為:第一名-1200元、第二名-900元、第三名-600元,好玩又有獎品的優質活動,請趕快揪團組隊報名來參加!沙灘排球總共為五個梯次:8月10日、9月7日、9月21日、10月5日、10月19日,額滿為止,且當天下午5時限量發送DIY風箏,供您發揮想像,任意創作屬於您的風格之風箏,現場還提供打卡贈送紀念品活動,只要FB打卡上傳,即贈送毛巾、帽子、眼線筆等任選一項,每日限量提供100份,送完為止。緊接晚間6時於隘門沙灘將舉行《沙灘星光炫音派對》,特邀請擅長流行音樂加重節奏的DJ-Colin現場演出,將呈現以幽默帶high的現場氣氛,來營造沙灘浪漫及重音樂的氛圍,帶給你最瘋狂且具節奏力的炫音派對,狂熱的音符與搖滾重音節奏要讓你high翻隘門沙灘!請儘快呼朋引伴一起到世界最美麗海灣舞動一夏!不僅晚上有炫音派對讓你在沙灘上盡情狂歡,當天晚間7時30分將播放熱門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在月光的伴隨下,享受海風徐徐拂過臉上,在沙灘上席地而坐,且又有不同於市內電影院之星空海景露天電影院,現場還限量提供500份免費爆米花供民眾索取,澎管處誠摯邀請,歡迎全家大小與親朋好友,相約左右鄰居一同參加滿檔不冷場的精彩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