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潮澎遊 「讚FUN風城 行銷展售會」 歡迎澎湖觀光業界報名參加,共同行銷澎湖
112-02-06 企劃科 565
為吸引國內外遊客到澎湖旅遊,創造澎湖觀光的國際品牌形象,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聯合澎湖觀光圈在4月旅遊旺季來臨前大力推廣澎湖觀光產業,將於112年3月11日至12日連續二天至Big City新竹遠東巨城購物中心–1F噴水池戶外廣場舉辦行銷展售會,廣邀澎湖之食、宿、遊、購、行等相關觀光業者(不限觀光圈成員)參加,推廣特色遊程,營造魅力亮點,創造觀光效益。此次規劃設置二十個攤位,預計招募澎湖觀光業者,共同行銷展售澎湖特色遊程、旅宿、嚴選美食、在地特色伴手禮,大力推廣澎湖觀光。

經研究調查顯示,Big City新竹遠東巨城購物中心為北台灣最大的購物中心,110年雖受疫情影響仍可創造1,300萬人次的來客數,76.2億元之營業額,匯集新竹最多人流、及超高消費力。Big City新竹遠東巨城購物中心預計於3月初即開始於1F戶外廣場之400吋大螢幕播放澎湖觀光影片,並於其臉書宣傳此次「潮澎遊讚FUN風城行銷展售會」。人潮即錢潮,屆時必能吸引滾滾選購人潮,創造亮眼業績。

凡公司或商業登記於澎湖之觀光產業業者(不限食、宿、遊、購、行,不限觀光圈成員)皆可報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2.2.16(四) 17:00止,若報名廠商超出20家,則預定於2.17(五)10:00於馬公南甲海靈殿公開抽籤,並將結果於2.17(五)17:00前,公布於 https://forms.gle/mWktHAmWRCFQbDUR6 (同攤位報名連結)。

來吧!把握觀光浪潮錢潮就在這一波,快拿起手機掃描報名加入行銷大軍的行列!
或洽詢澎湖觀光圈薛先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