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2018臺灣自行車節-「澎湖騎士團」追風跳島冬遊菊島
107-10-19 遊憩科 890
由交通部觀光署主辦觀光年曆大型盛會「2018臺灣自行車節-騎遇福爾摩沙FORMOSA900」活動,首先於107年10月19日「澎湖跳島騎士團」率先登場,接續將串聯全國各具特色的車隊分從臺灣數個代表點出發,騎乘自行車以繞行寶島一圈,欣賞美麗的風光,體驗豐富文化、品嚐各地美食,感受人民的熱情。
本次參與「澎湖跳島騎士團」車友伙伴,是由來自全臺各地及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亞車友代表30人組成,在澎管處精心規劃的3天行程中,將以雙腳踩踏在澎湖每個知名的風景據點,同時更邀請澎湖旅遊達人許秋珍資深導遊作為領騎志工,在專業的帶領介紹下,能更深入體驗巷弄轉角間所隱藏的常民文化、生活秘境、或被遺落的旅遊角落,完整的呈現給車友伙伴。
迎賓啟航儀式在澎管處的安排下,11時許在馬公航站到站大廳,由明圓幼兒園的陳寶圓園長率領師生30餘人,以熱情的太鼓打擊樂表演歡迎大家的蒞臨,隨後又為每位車友親手戴上小朋友DIY的完騎獎牌,現場熱鬧非凡,車友無不感到驚喜萬分,連一般遊客也感染歡樂氣氛!對於逆風跳島完騎更具有信心。
澎管處陳志賢處長在致詞時表示:為行銷澎湖秋季旅遊、延長觀光旺季,澎管處自9月27日起推出「2018澎湖國際燈光節」,每週四、五、六於觀音亭休閒園區展演燈光秀、音樂晚會,及搭配花火施放點亮澎湖秋冬夜空,並特地結合澎湖在地觀光產業觀光推出「第三屆澎湖秋瘋季優惠護照」,內容有優質商家提供食、宿、遊、購等好康優惠方案,只要持護照出示優惠頁面即可享有特約優惠店家的超值折扣。
本次活動除讓車友有機會細細欣賞澎湖獨特的海島風情、暢遊菊島。同時,亦配合中央政府政策全力推動自行車為觀光旅遊運具的具體行動,將打造澎湖成為國際、智慧、綠能觀光島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