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望安天台山賣店」公告出租
108-08-14 望安管理站 776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辦理「望安天台山賣店出租案」,租期自108年9月1日起至109年12月31日止,歡迎有興趣投資業者踴躍投標。
      望安天台山賣店位於澎湖縣望安鄉天台山遊憩景點(花宅段1659地號)。天台山擁有澎湖最古老的玄武岩地質,為望安的最高點。視野遼闊,可遠眺虎井嶼和對岸花嶼,也可俯瞰望安鄉的風景,並擁有著名景點-仙跡岩。是旅客至望安遊玩的必訪之地,市場商機可見,深具投資發展潛力。
      為持續增進現有設施使用效率及服務品質並配合政府推動民間參與公共建設之政策,澎管處依法辦理公開標租作業,期藉民間充沛資源與活力,帶動附近地方繁榮。本案預計於108年8月14日公告出租,至108年8月26日上午10時截止收件,出租年限為1年4個月(自108年9月1日至109年12月31日止)。歡迎有意參與本案投資者,可參閱澎管處行政資訊網站(http://www.penghu-nsa.gov.tw)公告內容,並向澎管處洽領招標文件,依期限投標,詳情請電洽(06)999-1246轉22望安管理站或(06)921-6521#177黃小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