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2013澎湖沙灘嘉年華本週末澎坊音樂節即將熱情登場
102-09-11 資訊組 1863

      2013澎湖沙灘嘉年華系列活動本週整合澎坊音樂節在本(9)月14日下午6時起於馬公市觀音亭熱鬧登場!期以延長澎湖觀光熱潮及延伸旅遊旺季期。繼去年澎坊音樂節廣受澎湖鄉親的贊賞及喜愛,今年澎坊股份有限公司賡續舉辦中秋音樂季活動,以『呼「澎」引伴 Fun玩音樂』為活動主軸,將以仙人掌寶寶、知名歌手接力演唱及熱舞精彩表演,現場並發放限量1千張摸彩券,提供給予民眾有機會抽中名牌精品等抽獎大贈送及璀璨煙火秀,將吸引遊客及民眾攜家帶眷到現場聆聽音樂並賞月。
      今年2013澎坊音樂節列入沙灘嘉年華系列活動,澎坊免稅商店傾心規劃擴大主辦,並由澎湖縣政府及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指導,昇恆昌免稅商店及昇恒昌基金會協辦,晚會舞台活動由「台灣好媳婦」佩甄領銜主持,活動開始將由MR. 8舞團熱力四射的勁歌熱舞與澎坊吉祥物仙人掌寶寶的歡樂帶動跳揭開序幕,音樂會活動,特別邀請入圍第23屆金曲獎新人獎的鄧福如,透過清亮嗓音讓現場觀眾沉醉;台灣獨立音樂創作女歌手白安以獨特嗓音演唱,擄獲台下所有觀眾的心;活動更邀請到亞洲人氣歌手陳勢安將以高亢熱血的歌聲,掀起現場活動高潮,精彩表演令人期待。
      今年澎坊音樂節有別以往的創意設計,將規劃長達10分鐘煙火秀,施放煙火從0.5吋至12吋,而且別出心裁特別打造「澎坊LOGO」煙火,讓現場聲光效果更加精采,現場規劃五個煙火施放點,讓煙火構成的點、線、面的立體施放,透過海面煙火摺摺倒影,搭配高空巨大繽紛煙火,來滿足所有觀眾的視覺享受,讓現場氣氛再達高潮,震撼澎坊音樂節!
      澎坊免稅商店四年來除了專業經營免稅商店,提供高品質免稅商品外,深耕在地且不斷地致力於推動澎湖的文化與特色,於節慶時舉辦活動與民眾同樂,積極從事淨灘、捐血及急難救助等公益活動。未來將舉辦更多與民眾互動的活動,持續推動澎湖在地文化,並且順應澎湖縣推展觀光的理念,齊心促進澎湖的觀光事業發展,帶動遊訪澎湖的觀光人潮!
      澎管處誠摯邀請,歡迎您呼朋引伴一同共賞,世界最美麗的海灣,共同度過這浪漫又熱情的秋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