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浮潛指導員,及水上摩托車活動安全教育研習班訂於3月27日起開辦,即日起受理報名。
106-03-14 管理科 966
澎湖夏季的旅遊活動,親水、戲水是行程中重要的一個項目,尤其澎湖海域乾淨、清澈,海底擁有五彩繽紛的珊瑚礁及豐富的生態景觀,各項水域遊憩活動更是旅遊業者精心安排及遊客趨之若鶩精彩行程。
澎管處為維護遊客戲水時的安全,並提升旅遊業從業人員的專業技能,將分別於本(106)年32728日(星期一二)辦理「浮潛指導員(含複訓班)訓練」,以及32930日(星期三四)辦理「水上摩托車活動安全教育研習班」,歡迎水域遊憩活動經營業者、觀光旅遊相關從業人員或有興趣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本次研習特別邀請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海洋遊憩系蘇焉教授籌組教練團,教授學員各項水上摩托車的安全規範、技巧、救援法等相關知識及技能,以及浮潛活動安全知識與帶領技巧,減少浮潛事故發生,落實水域遊憩活動的安全與品質學員全程參與並經術科測驗合格者,由澎管處發給研習證書,對於帶領遊客從事活動將更具保障性。
相關活動報名方式及報名表,請至澎管處網站http://www.penghu-nsa.gov.tw查詢。或洽澎管處管理課索取報名表。
為顧及參訓學員之安全及教學品質,本次研習班「浮潛指導員訓練」名額以50人為限,「水上摩托車活動安全教育研習班」名額以30人為限,報名截止日期為106年3月23日止,有意參加之觀光旅遊業者、民眾,請儘速把握時間踴躍報名,以免錯失機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