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第一線觀光從業人員解說實務研習」豐收滿行囊!
110-04-08 遊憩科 577
由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之「第一線觀光從業人員解說實務研習」,經於4月6日起為期2日密集課程的互動與學習,共計60餘位學員順利結業,由於課程實用且多元有趣及深入,所有學員都獲益良多、滿載而歸,共同為即將到來的觀光旅遊旺季做足準備,加溫、加質。
此次研習活動特邀請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教授兼研發長李明儒老師講授有關澎湖旅遊環境、帶團特性及外籍旅客旅遊澎湖之普遍需求;澎湖自然生態愛好者洪國雄老師講授「澎湖生態旅遊資源」,以及澎湖縣文史工作者杜治理老師講授「澎湖人文史蹟」等,透過專業精彩的解說與導覽實務的互動分享,除了讓學員領略澎湖大自然的奧妙及人文歷史的內涵外,更增加學員們實際進行導覽解說的自信心與使命感,共同為提昇澎湖旅遊品質及維護生態美景之永續利用共盡心力。
澎管處許處長表示:透過2天「第一線觀光從業人員解說實務研習」課程,希望來自各旅遊產業界的學員可以把所學知識內化後,未來能帶領遊客更深入了解澎湖自然、人文底蘊,以深度旅遊體驗及豐富的解說內容感動每位遊客,提升旅客滿意度及再遊意願,持續形塑澎湖國際觀光品牌,提升產業競爭力與附加價值,營造澎湖成為國際級觀光休閒度假島嶼。
研習活動於許處長頒發結業證書並與所有學員及講師等熱鬧合照留念中,畫下完美句點。多方參與迴響的聲音,澎管處許處長除感謝之餘,期許學員們能做為澎湖觀光業界的種子,一起為蒞澎遊客提供溝通無礙、安心、放心、開心及優質良善的旅遊環境目標而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