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陳美鳳、劉福助、向娃經典秀場組合就在2020澎湖國際海灣 燈光節! 燈飾造型船「菊島奇幻探險」邀您登船來探險!
109-09-17 遊憩科 524
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於9月12日盛大開幕,當日即吸引萬餘名民眾前往朝聖,位於觀光勝地觀音亭旁的金龍頭因辦理燈光節活動而成為民眾爭相打卡拍照的澎湖觀光地標。為延續開幕後的熱潮,9月19日懷舊經典情歌之夜邀請到難得的經典秀場組合: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嘻哈祖師爺劉福助以及秀場天后向娃,三位資深歌手將展現多年的秀場經驗。
今年燈光節以海島樂園為主題發想,除了燈飾作品設計的藝術美學以外,還結合了海洋生態元素、澎湖在地文化與互動科技,顛覆以往燈光裝置印象,讓來到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的旅客還能更進一步的與燈飾進行互動。在藝術燈區中的「菊島奇幻探險」,復古龐克風格的外型也成為了鎂光燈下的亮點燈飾,定時的燈光展演秀時間以外,展演時段也可以進入船艙探索感受船內的每個細節的科技互動巧思,科技簾幕以點控方式變換效果,讓人彷彿進入到不同的平行時空中,船甲板上的駕駛艙內大型屏幕投射出船長室氛圍,以及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旋轉溜滑梯可以進行乘坐享受探險般的快感,在9月19日當天,只要和「菊島奇幻探險」燈飾合照,並打卡上傳FB或IG,即可獲得美人魚夜燈,自晚上8點開使兌換,限量100組。
第一場澎湖深度文化探索即將開跑
在「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展出期間共安排了9場的「看見澎湖的光點」文化藝術系列導覽講座,其中還包含了2場的踏島之旅行程, 9月19日下午2點第一場講座將邀請到澎湖資深文史工作者王文良老師來介紹宮廟藝術的歷史、創造、變換與新型式的發展,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一起來探索與感受澎湖的深度之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