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小門地質館將進行主題更新,預計於今(109)年3月上旬閉館
109-03-17 遊憩科 550
澎湖縣西嶼鄉小門地質館及小門鯨魚洞歷年來均為造訪澎湖的遊客必到的旅遊景點之一,該地特殊的海蝕鯨魚洞地形、裸露的玄武岩地層節理、近期蔚為網路熱門話題的金剛人面玄武岩以及冬季期間難得一見的海吹雪景致,多樣而特殊的地景與自然現象與參訪遊客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各景點常吸引遊人駐足拍照,並打卡上傳分享。
為提供更多元的解說展覽內容及提昇服務品質,小門地質館即將於今(109)年全面更新現有館室的展覽主題與內容,同時進行內部裝修工程,將於109年3月17日(星期二)起暫時閉館。於閉館期間管理機關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稱澎管處)為持續提供到訪小門的遊客旅遊服務,將服務地點改至鄰近小門社區活動中心(小門村第一停車場旁)。
本次更新工程預計將於109年底結束,澎管處希望屆時能帶給參訪遊客全新的風貌體驗與更豐富的地景知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