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經典中的經典,美味澎湖票選活動開跑!
108-09-23 遊憩科 864
      「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自8月17日開幕後,配合交通部觀光署擴大國旅秋冬遊補助,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澎湖旅遊,除了海灣燈光節活動將持續舉辦至11月2日,緊接著「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也將在11月3日登場。然而除了活動,到澎湖旅遊一定會想到獨具的在地特色美食、各式各樣的海鮮料理及打卡熱點,但是什麼才是大家最想吃的經典美食呢?
為了給遊客必吃的澎湖美食推薦指標,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舉辦美味澎湖票選。活動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由網友票選出最喜歡的三個澎湖美食,有別於限定美食範圍讓網友投票,本次票選方式是讓網友自由說出自己最喜歡的澎湖美食,讓美食無範圍,出自網友真心推薦,讓推薦內容更具說服力。
       第二階段將由澎湖觀光代言人-「菊島浩克」與跨海到澎湖的正妹-「白白」一起拍攝影片介紹第一階段由網友票選出的前六名美食,讓民眾透過影片感受澎湖的美食的魅力,最後再由網友從影片中所介紹的六個美食票選出經典美食前三名,為了鼓勵網友及澎湖在地人參與本次票選,參加兩階段活動的民眾皆有機會可以獲得高雄澎湖雙人來回機票、空拍機、藍芽音響等好禮!
       到底誰才是最受歡迎的澎湖必吃美食?活動自108年9月23日至10月6日,請至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nsa/)「美味澎湖票選」活動貼文底下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好禮,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