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極地探險家-林義傑用雙腳「夢想成真 橫越撒哈拉」專題講座
108-10-24 遊憩科 634
       今年觀光局力推「2019 小鎮漫遊年」旅遊主軸並結合運動主題觀光,帶領全台民眾深入探索海島小鎮風情,為推廣澎湖美景與在地美食,也讓國際看到澎湖美麗迷人的多樣風貌。今年秋冬賡續辦理全台唯一結合「跨海+ 跳島」度假風格、美食盛宴、及金曲盛典等多樣元素的運動跑旅賽事。
       今年邁入第三屆「2019 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即將於 11 月 3 日開跑,今年更首度邀請「醫護鐵人」 加入陪跑,並結合全新上線的選手即時追蹤 APP,讓跑者放心逆風前行!本屆活動內容亮點十足整合澎湖最美麗海灣賽道、創意啦啦隊、創意補給站、融入社區風情及音樂饗宴等系列活動,來型塑海島小鎮的運動旅跑意象與浪漫氛圍,來為今年小鎮漫遊年之秋冬觀光季增添光采。
       活動前哨站特別於本(10)月 24 日上午 9 時在澎湖遊客中心,邀請極地探險家–林義傑以「夢想成真,橫越撒哈拉」專題講座,無私分享他個人訓練心法及跑步穿越撒哈拉沙漠及一萬公里絲路的艱辛過程,希望能將自己闖盪世界的豐富經驗分享給各位參加跑友,讓勇於追夢的人越來越多。期望從他堅定不移的信心,以及勇敢迎向挑戰的精神,以符合本屆「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做自己的破風手」的主題,呼應跑者不畏澎湖季風「逆風而跑」,勇於挑戰自我極限。
       澎管處表示,「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具備 IAAF/AIMS 國際專業賽道認證,更是全台唯一結合「跨海+跳島」的度假型跑旅賽事,今年賽道也是於國內離島舉辦的「AB 點」不繞圈馬拉松賽事,賽事途中不只能完整欣賞澎湖海天一色的絢麗風光,沿途更有18個特色機能健康補給站及地方特色之創意啦啦隊20隊,好讓選手回味無窮,藉由唯美海灣賽道創造話題亮點,營造出今年比去年更加熱鬧之氛圍。賽後更有追風市集以及『星』光音樂會與跑友一同high 翻菊島,讓跑者不只透過雙腳,更能透過各種感官深入體驗澎湖小鎮的人文風光與壯麗海景;本屆豐富的活動內容吸引了橫跨全球 15 國,超過三千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跑者們踴躍報名參加挑戰極限,證明此次「破風之旅」極受到大家高度的肯定與支持!本處在此誠摯歡迎喜好運動旅遊的跑友們「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活動」與你相約於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不見不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