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隘門沙灘露天電影本週播-「少年PI的奇幻旅程」感受另類大海自然音效
102-09-18 資訊組 1457
      2013澎湖沙灘嘉年華系列活動,將於本週9月21日(六) 下午4時起,於隘門沙灘舉辦熱鬧沙灘排球比賽!凡參加比賽之民眾,主辦單位將贈送紀念毛巾乙條,另優勝隊伍即可獲得7-11禮券分別為:第一名-1200元、第二名-900元、第三名-600元,是一場有的玩、又有獎品可拿之優質活動,還沒報名的民眾,請趕快揪團組隊報名來參加!沙灘排球尚有三梯次活動(9月21日、10月5日、10月19日),籲請呼朋引伴及早報名以免向隅,相關報名須知,請至官網下載報名表,額滿為止,且當天下午5時限量發送DIY風箏,供您發揮想像,任意創作專屬於您的風格風箏,現場還提供打卡贈送紀念品活動,只要打卡上傳2013澎湖沙灘嘉年華FB,即贈送毛巾、帽子、眼線筆等任選一項,每日限量提供100份,送完為止。
      緊接晚間7時30分,將播映台灣之光-李安導演所拍攝之巔峰作品「少年PI的奇幻旅程」影片,共伴著秋風與海浪濤聲,在沙灘上席地而坐,搭配電影精彩畫面,呈現另一種風味,且擁有星空與皎潔月色,伴隨著沙灘自然景致而成之星光電影院,現場還限量提供500份免費爆米花供民眾索取,澎管處誠摯邀請,歡迎全家大小與親朋好友,相約左右鄰居一同共賞精彩得獎影集!
      澎湖沙灘嘉年華活動也將於9月28日於林投遊客中心後方林區舉辦第二場緊張刺激的生存遊戲,錯過上一場活動的朋友還有機會,9月28日及10月26日尚有兩梯次,每梯次為10隊,每隊上限5人,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及早報名,共同來感受「生存遊戲」的震撼教育及緊張氛圍。澎管處今年精心策劃一系列活動,將從7月底到10月底每個週末帶給大家不同感官的活動與音樂饗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