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辦理二崁村體驗旅遊活動促成社會觀光
108-08-23 北海管理站 842
澎管處為提倡體驗旅遊與永續觀光,今(108)年於澎湖縣西嶼鄉二崁聚落辦理體驗旅遊活動,以古厝文化體驗為概念,透過傳授澎湖傳統包頭巾DIY、古裝變裝、穿戴卍字笠、古井汲水等節目,希望傳達給遊客澎湖西嶼7地區最在地和原汁原味的文化體驗與記憶。
8/23日上午,來自台灣一行的身心障礙團體造訪二崁聚落並親身體驗。在現場工作人員的悉心解說與協助之下換著各式古裝並頭戴卍字笠。他們於體驗過程中開心地在二崁古厝古樸的巷弄間,操作輔具四處走訪,並欣賞當地傳統建築與田園美景,期間互相拍照留影並打卡上傳,兌換限量活動伴手禮。他們都表示參加這個體驗活動對他們身障者來說,除了開心有趣,過程也十分便利,也對這次造訪二崁的行程留下了深刻而愉快的印象。
自8/7活動開場至今,已有近2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參與並拍照分享至網路社群。本活動期間為即日起至今(108)年11月初,8月至9月期間,每週二、三、五、六、日;10月至11月期間,每週三、五、六、日舉辦。每活動日各安排4梯次,於二崁學堂(褒歌館)現場報名參加。本體驗活動完全免費,遊客如於活動中打卡並上傳照片分享,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精美贈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