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澎湖四季旅遊冬之訪古季-訪古輕旅行-北環線《尋幽秘境》

【活動目的】

冬季澎湖適合來一場人文的深度之旅,冬季訪古輕旅行推出兩條經典「北環線」及「湖西+南環線」遊程。「北環線」遊程特色為古厝巡禮、特色軍事史蹟、秘境打卡景點,「湖西+南環線」遊程特色為手作農漁村體驗、五營、廟宇文化,精彩遊程帶領遊客探索傳統自然、純樸風情的澎湖、走訪百年古厝聚落、探索軍事史蹟與文化遺跡及特色廟宇、農漁村手作體驗等景點  ,享受澎湖冬季的美及澎湖冬季獨特魅力!

 

【指導單位】交通部觀光署

【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執行單位】馬力歐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訪古輕旅行》北環線「尋幽秘境」

活動日期:3/2、3/9、3/16、3/23、3/30 (每週六出發,計5梯次) 

活動費用:$600元(含小門地質探索館門票、銅牆鐵壁門票、餐食1份、傳統點心1份及保險)

遊程特色:古厝巡禮、特色軍事史蹟、秘境打卡景點、專業導覽

 

【報名時間】

①第一梯次:3/02(六),報名截止至2/24(六)晚上18:00前

②第二梯次:3/09(六),報名截止至3/02(六)晚上18:00前

③第三梯次:3/16(六),報名截止至3/09(六)晚上18:00前

④第四梯次:3/23(六),報名截止至3/16(六)晚上18:00前

⑤第五梯次:3/30(六),報名截止至3/23(六)晚上18:00前

 

【梯次人數】

訪古輕旅行每梯次以30位為主

 

【加碼贈送】

凡參加冬季訪古輕旅行遊客憑澎湖機票或船票贈送「花生酥」乙包,另外搭配集章活動,活動日期為113年3月2日(六)至3月31日(日)止,至指定據點集章集滿五處(不重複之據點)打卡拍照臉書分享(5張不同據點照片-需人景合照),可獲得「金幣」乙個及「摸彩劵」乙張。(每梯次每人限領乙次,不可代領)

 

【好康大放送】

1.參加冬之訪古季《訪古輕旅行》遊客,至「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粉絲團或IG」追蹤及至「個人FB動態時報或IG」分享體驗貼文,貼文標註#2024澎湖四季旅遊#冬之訪古季,即可獲得《冬訪古紀念品-頸枕》乙個。

2.參加冬之訪古季《訪古輕旅行》遊客,貼文按讚數若為該梯次前五名,可獲得「7-11禮劵價值200元」或「全聯禮劵價值200元」。(貼文按讚數將於各季各梯次遊程結束七天後公佈、通知得獎者領取)

3.參加冬之訪古季《訪古輕旅行》遊客,再參加《2024澎湖四季旅遊》其他3季(3擇1)之遊程,即贈送「不鏽鋼保溫杯」乙個。

 

【報名須知】

1.活動報名後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報名費繳交完成即報名成功。

2.為共同發展澎湖海洋生態永續與綠色旅行,凡報名參與四季遊程遊客,需先完成「澎湖海洋生態保護宣言電子簽署」,提升遊客或學員對於環境產生認同感,透過宣言簽署展現其願意共同守護澎湖海洋生態的決心,讓旅行成為改變的力量。

3.取消規範依國內定型化契約辦理。

4.活動填寫個人資料為辦理保險使用。

5.提倡永續旅遊、環境保護及防疫措施,建議參與遊客自行攜帶餐筷及水壺等。

 

【個人資料之保密】

本處將善盡個人資料保護之責。如因天災、事變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者,致您的個人資料被竊取、洩漏、竄改、遭其他侵害者,本處將於查明後以電話或電子郵件等,擇適當方式通知您。

 

【聯絡窗口】

請洽官方Line或洽詢活動服務人員

手機:林先生0921-770300/席小姐0931-069789

 

時間表
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