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澎湖四季旅遊冬之訪古季-元宵乞龜專車《湖西+南環線》

【活動目的】

在澎湖,元宵熱鬧有趣的慶祝方式更勝過年,各地廟宇推出各式特色主題乞龜及猜燈謎活動,宛如嘉年華的祭典盛會,其中,「乞龜」更是當地元宵代表活動!為何要「乞龜」呢?龜是四靈之一,「乞龜乞綵乞平安」。每年廟宇乞龜活動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參與,成為冬季澎湖一大亮點。推出乞龜專車遊程。體驗澎湖道地乞龜文化,感受不一樣的傳統習俗及鄉土節慶活動。讓遊客可以在澎湖為新年祈福、歡喜渡元宵!!

 

【指導單位】交通部觀光署

【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執行單位】馬力歐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元宵乞龜專車》-湖西+南環線

活動日期:2/23(五)、2/24(六)、2/25(日)、2/26(一) 計4梯次

活動費用:$450元(含澎湖生活博物館門票、餐食1份及保險)

遊程特色:廟宇主題龜、擲筊體驗、古早味釜鍋飯、專業導覽

 

【報名時間】

①第一梯次:2/23(五),報名截止至2/16(五)晚18:00前

②第二梯次:2/24(六),報名截止至2/17(六)晚18:00前

③第三梯次:2/25(日),報名截止至2/18(日)晚18:00前

④第四梯次:2/26(一),報名截止至2/19(一)晚18:00前

 

【梯次人數】

元宵乞龜專車每梯次以40位為主

 

【加碼贈送】

參加遊客持有集章卡可於113年2月23日(五)至2月27日(二)期間,至指定據點集章,據點分為3個組別(A、B、C組),需完成每組別6個據點內其中2處,集滿3組別各2處(不重複據點)後,可至指定兌換地點如下:

▲自由行遊客:澎湖機場旅遊服務中心

▲澎湖當地民眾:澎湖遊客中心

經活動工作人員確認後,可獲得「綠蠵龜公仔」乙隻及「摸彩劵」乙張(每梯次每人限領乙次,不可代領),綠蠵龜公仔兌換數量計1500隻(兩處兌換地點每日各限量150隻),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好康大放送】

1.參加元宵乞龜專車《湖西+南環線》遊客,至「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粉絲團或IG」追蹤及至「個人FB動態時報或IG」分享體驗貼文,貼文標註#2024澎湖四季旅遊#冬之訪古季,即可獲得《冬訪古紀念品-頸枕》乙個。

2.參加元宵乞龜專車《湖西+南環線》遊客,貼文按讚數若為該梯次前五名,可獲得「7-11禮劵價值200元」或「全聯禮劵價值200元」。(貼文按讚數將於各季各梯次遊程結束七天後公佈、通知得獎者領取)

3.參加元宵乞龜專車《湖西+南環線》遊客,再參加《2024澎湖四季旅遊》其他3季(3擇1)之遊程,即贈送「不鏽鋼保溫杯」乙個。

 

【報名須知】

1.活動報名後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報名費繳交完成即報名成功。

2.為共同發展澎湖海洋生態永續與綠色旅行,凡報名參與四季遊程遊客,需先完成「澎湖海洋生態保護宣言電子簽署」,提升遊客或學員對於環境產生認同感,透過宣言簽署展現其願意共同守護澎湖海洋生態的決心,讓旅行成為改變的力量。

3.取消規範依國內定型化契約辦理。

4.活動填寫個人資料為辦理保險使用。

5.提倡永續旅遊、環境保護及防疫措施,建議參與遊客自行攜帶餐筷及水壺等。

 

【個人資料之保密】

本處將善盡個人資料保護之責。如因天災、事變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者,致您的個人資料被竊取、洩漏、竄改、遭其他侵害者,本處將於查明後以電話或電子郵件等,擇適當方式通知您。

 

【聯絡窗口】

請洽官方Line或洽詢活動服務人員

手機:林先生0921-770300/席小姐0931-069789

流程表
時間表
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