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
訊息公告
澎管處辦理「相約在吉貝,與海洋共好的滬外教學」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108-06-06 遊憩科 1406
澎湖石滬歷史悠久,早期先民利用海水的漲退及魚群洄游的特性,在各地潮間帶上建起一口口的石滬來撈捕魚獲。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將於108年 6月至8月間辦理「石滬環境教育體驗課程活動」,走訪石滬的故鄉「吉貝嶼」, 帶領遊客體驗一回巡滬之旅,除了在地石滬修復匠師帶領近身體驗石滬來趟戶外海洋教育之外,加碼體驗獨特手作DIY鋁線卡片,也讓遊客參與海岸淨灘,盡一份護海心力,落實正向及永續之環境保護參與行動。
 澎管處表示澎湖吉貝石滬文化館是澎湖縣第一個獲得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之場域,今年度所規劃的活動內容相當豐富超值,不僅針對10個梯次推出早鳥粉絲優惠方案,活動全程免費先搶先贏,即將於6/12(三)上午9時開放報名!也首度安排主動預約團體場次,每人優惠價新臺幣500元,滿團即成行並可登錄環教境育時數3小時。線上報名網站:http://jollyservice.com.tw;相關活動訊息都將在「滬外教學-吉貝石滬環境教育」FB粉絲專頁公告,其他細節可洽詢聯絡窗口陳小姐0919-009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