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驚豔澎湖南海之美 (Copy)

驚豔澎湖南海之美

澎湖南海之各景點

馬公南海碼頭→鋤頭嶼(巡航)→東吉嶼(登島)→西吉嶼巡航→七美嶼(登島)→回程→東、西嶼坪,頭巾嶼巡航→桶盤(巡航)→馬公南海碼頭

 

一早由南海碼頭出發直奔曾經繁榮一時,有澎湖小上海之稱的東吉嶼,在到達東吉嶼之前,先帶大家巡航位於東吉嶼西北側的鋤頭嶼觀賞其多變地層與巨大海蝕洞;到達東吉嶼後,出發前往東吉嶼燈塔探險,島上的洋樓訴說著早期與臺灣往來的頻繁,羊群穿梭在一片碧綠中,小雲雀高歌在半空中,藍天白雲襯著無敵海景,島上的每一步都是鮮為人知的驚喜。

 

近午時分從東吉港集合出發前往西吉嶼,在日正當中時,陽光從洞頂照射到海面上,在地人口中的灶籠會化身為旅人心目中嚮往地藍洞,透過船長精湛的技術,將帶您近距離的一親芳澤。

 

結束西吉嶼的巡航前往浪漫的七美島,島上的芳子肉粽、越南大骨麵,九孔大餐都是令遊客垂涎回味的美食,填飽肚子後,您可選擇騎乘機車或搭乘遊覽車拜訪七美島上雙心石滬、小臺灣、大獅、龍埕等著名景點。

 

離開七美,前往東、西嶼坪,有人知道這裡的海域是國家公園劃設的種苗庫嗎?關公座鎮在碼頭的出口,守護著這有如時光靜止般的島嶼;巡航介紹後,再前往頭巾嶼,可別小看這幾座無人的小島,一到了夏天,在燕鷗繁殖的季節裡,這裡可是海鳥的大本營哦~

 

精彩的行程一直延續到桶盤嶼,下午時分,金黃的陽光灑落在素有小黃石公園之稱的桶盤玄武岩柱狀節理上,其美景一直為遊客津津樂道,相信也能讓您留下美麗的回憶,行程至此也慢慢地回到馬公港,讓我們在夕陽餘暉中,結束這精彩的一天。

 

*請特別注意防曬,戴帽子、墨鏡準備相機與一顆愉快的心

展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