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住宿

龍弘民宿

448 更新時間:111-10-11
龍弘民宿座落於馬公市區光復路上(路口旁為鮮茶道)鄰近北辰市場,步行至觀音亭或市區中正路約10分鐘路程。民宿設施介紹每層樓均為兩間套房,『金碧華麗』房有別於傳統床鋪為四方形特別採用圓形床鋪讓入住房客享受不同的體驗。『溫馨和風』房全面採用木質地板,整體空間舒適優雅且溫馨。房內配有基本家電(32吋電視、分離式冷氣機、吹風機、冰箱、電熱水壺)和乾溼分離盥洗室。於一樓接待大廳處設有舒適沙發可三五好友喝茶談天說地,並提供WIFI無線上網。鄰近的小吃美食有顛覆傳統燒餅作法的鐘記燒餅(沙拉、蔥蛋、鮪魚等口味)、光復路上古早味的應時勢筒仔米糕、位於市場內的老地方意緬、北辰市場古早味圓仔湯、北辰市場蚵仔麵線、北辰市場肉圓、北辰市場鹹粥等。
交通資訊
23°34'19.38360"N 119°34'15.33000"E
住宿資訊
狀態
開放中
電話
886-6-9265788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陽明里光復路98號
房價說明
1760 元 ~ 1920 元
詳細說明
雙人房1920;雙人房1760;
官網連結
點選此處
鄰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