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

漫遊澎南及湖西
黃金海岸地景

Feature
深入森林、濕地,走進漁村、濱海山頭,再溜轉至寧靜的沙灘,甚至徒步渡海,最能細細品嘗及深度體驗村落之美。
Route
澎湖遊客中心➜澎湖休憩園區➜風櫃洞➜蒔裡沙灘➜山水濕地、沙灘➜鎮港南北石塔➜隘門沙灘與林投公園➜北寮奎壁山及南寮社區➜馬公市;
【全程約50km】。
漫遊澎南及湖西

美食景點

以慢悠閒輕鬆方式暢遊澎湖,讓遊客深入體驗巷弄轉角間所隱藏的常民文化、生活秘境、或被遺落的旅遊角落的美景。

騎行漁翁島地質公園

Feature
「北環路線」的「陸上跳島」遊程,最長的跨海大橋、最古老的燈塔、最完整的傳統聚落,均在一日長征間,豐收入袋。
Route
東衛石雕公園➜中屯風力園區➜通梁古榕➜跨海大橋➜小門鯨魚洞➜東臺軍事史蹟園區(東昌營區及東臺古堡)➜大菓葉柱狀玄武岩➜二崁聚落➜漁翁島燈塔➜馬公市
騎行漁翁島地質公園

美食景點

今年是小鎮漫遊年,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 處在觀光季來臨,推出自行車領騎漫遊經典小鎮 與地質公園,暢遊小鎮巷弄美景。

影音專區

OP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