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全部景點

雙心石滬

89964 更新時間:112-10-30
石滬是先民智慧的展現,它是利用玄武岩和珊瑚礁所砌築的捕魚陷阱,而七美的雙心石滬因造型浪漫,吸引眾多的情侶前來,儼然成為澎湖觀光的代表景點。
雙心石滬是澎湖地區眾多石滬中,保留最完整的石滬,若要觀看雙心石滬必須先確認每日的退潮時間,才能順利看到完整的石滬雙心形狀。

追星資訊
雙心石滬、龍埕、燈塔等七美的各個景點,也是常在MV或廣告片出現,尤其是雙心石滬,劉燁「愛無界鎖定今生」、廣告片「 Canon EOS 650D -澎湖篇」,還有「原味的夏天」中爺爺的私生女去尋找她媽媽所遺留下來卡片中的場景,都是這兒。

看看環景(Go)
交通資訊
1. 七美遊客中心位於七美鄉南滬港旁,搭船前往七美鄉時,一下船即可看到七美遊客中心。
2. 搭船的澎友,請自巿區南海遊艇碼頭(新營路25號)搭乘車管處交通船或民營快艇(僅旺季行駛)前往,船行時間約70分鐘(交通船約2小時)。
3.選擇搭機,每日皆有德安航空往返馬公,七美和高雄間。

 
23°13'12.79200"N 119°26'49.09200"E
景點資訊
狀態
開放中
古蹟分級
非古蹟
開放時間
星期五 24小時營業
  • 星期日 24小時營業
  • 星期一 24小時營業
  • 星期二 24小時營業
  • 星期三 24小時營業
  • 星期四 24小時營業
  • 星期五 24小時營業
  • 星期六 24小時營業
電話
(886)6-9972154
地址
澎湖縣七美鄉雙心石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