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住宿

月橘民宿

432 更新時間:111-10-11
澎湖|月橘Villa.依天傍水的閩式古典假期初夏的澎湖午後天色晴明,開車駛在201縣道上,沒了市區的熱鬧與嘈雜,沿途的空曠景色鮮明了起來。往海邊的路上草和樹循著風拂過的方向搖曳,如同柔美自由的現代舞姿,你不禁將車窗打開,哼起輕快的鄉間小調;忽然一陣清香飄來,好像一種指引,跟著香氣前進,古色古香的月橘Villa就等在小路的那頭,期待與你在旅行裡溫柔相依。安歇放鬆的清幽,一磚一瓦的講究月橘華美的牌門以橘色磚為基調,色彩亮麗的花式瓷磚框住「月橘」二字,盛裝歡迎來訪的旅人們。走進月橘,涼風吹來,屋前水塘上浮著幾株欲待盛放的荷花,有幾分迷人的詩意,抬頭一望,馬鞍形狀的閩式屋脊下,精巧的花鳥嬉戲飾圖生動地躍出,仔細一瞧,竟是幾近失傳的「剪黏」手藝!月橘的主人Well特別請來專門修復老屋的團隊,整體建築結構按照古法施工,結合澎湖特有的咕咾石,老屋新造,讓來訪的旅人也能享受古厝典雅之美。黃澄的太陽爬過月橘的屋頂,日光下的月橘及一草一木皆撒上金箔色的光;落日餘暉、夜晚亮燈,盞盞燈黃妝點紫羅蘭色的晚霞。光影隨時間移動,古厝與池中相互倒映的倩影,在不同時刻的交替下如畫一般,既堂皇富麗,又清雅寧靜。古而不陳舊,雅而能自適而古樸的大門後,不是小橋流水的人家,竟是獨享的私人游泳池,正閃耀美好波光!讓你們在古厝裡也能享受現代舒適、沁涼玩耍;水光倒映著度假的歡樂,推開漆上金箔的復古紅色木門,房內擺放著優雅的中式古典家具。無論是太師椅、老菜櫥還是床頭的描金櫃,每一樣器物都文雅別緻。稍歇片刻,燈光從漂流木的蛀洞透出,你為自己沖一杯清心的風茹外婆茶,這一刻,就猶如一杯好茶般讓人回味無窮,接著,梳理被風吹亂的幾縷髮絲,從荷花瓷洗水檯掬一把水洗洗風塵、躺進浴缸,看夕陽的餘光滑落在屋脊馬背之後,一邊舒展身軀,一邊準備與月光相擁,進入一宿好眠的夢境。
交通資訊
23°31'23.65320"N 119°35'31.09560"E
住宿資訊
狀態
開放中
電話
886-6-9951926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五德里1鄰雞母塢185號
房價說明
13000 元 ~ 13000 元
鄰近景點
Top